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冲入夜市排档撞飞10人 司机被指酒驾(图)

2009年07月13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图为伤者方亮。
图为伤者方亮。

  轿车冲入夜市排档撞飞10人  事发汉阳米粮村/两名伤者又遭滚油烫伤/现场多人指证司机浑身酒气

  本报讯 (记者 匡志达 李爱华 实习生 韩旭 王婳歆)昨日凌晨,汉阳米粮村发生惊魂一幕:路边夜宵摊点热热闹闹,不料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冲来,将两桌10名客人撞飞。飞出的椅子撞翻路边油锅,两名已倒地的伤者又遭滚油严重烫伤。

  事发汉蔡公路米粮村加油站旁。该加油站位于汉蔡公路与中环线下方路口,平时该处有10多桌夜宵摊点。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昨日凌晨1点半左右,不少食客正在这里的烧烤摊点上吃喝。突然,一辆开往蔡甸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车牌号鄂ANA931)失控,径直冲向烧烤摊点,两桌食客共10名客人当即被撞飞。一把椅子飞出撞翻摊点油锅,两名被撞飞倒地的客人躲闪不及又被滚油烫伤。此时该轿车竟又倒车,附近群众纷纷上前将其拦下,从驾驶室内拽出肇事司机并报警。民警赶来将伤者送往汉阳医院,并将司机带走调查。

  记者在医院看到,10名伤者大多伤势较轻,最重的是被烫伤的两人。其中杨锋烧伤面积达5%,黄敏舟烧伤面积为4%,均为二度烧伤。据两人的同事方亮介绍,他们都是附近一物流中心员工,前晚,3名工友给他接风,不料4人刚在夜市摊点坐下,身后突然传来轰鸣声,4 人来不及反应,一辆黑色轿车已将他们撞飞。

  最先被撞的伤者名叫江哲民。据他介绍,事发时他感觉背后一股极大的力量将他“扔上天”。同桌5名工友也随着桌子一起飞出几米远。

  现场多名群众表示,司机身上散发着酒气。而伤者方亮所在公司经理杨先生介绍,事后肇事司机随民警来到了医院,依然满面通红身有酒气。被问及为何肇事时,司机则一个劲地说自己“慌了”。

  目前,汉阳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