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本周将频现雷雨天气 高温高湿仍存在

2009年07月13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姜晶晶)明天就要进入头伏,雷雨也频繁地赶来为高温加湿。昨天17时25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晚9点,城区出现降雨,东直门地区雨点很大很急,但只持续了三五分钟,空气湿度很大,桑拿感觉明显。


  从本周开始,雷雨将频繁光临京城,预计今天以及周四、周五,京城都将出现降水天气。不过尽管冷空气带来了降雨,但却难浇灭高温,预计周前期以及周末还将出现36℃的高温,平均空气湿度也将保持在50%至60%,最大还将达到80%至90%。气象专家表示,一般入伏后的天气主要特点就是气温高,空气湿度大,人体普遍感觉憋气、闷热难耐,随着本周高温高湿天气的到来,也预示着京城正式进入了桑拿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