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嘉陵江洪峰今日将至 预计最高涨水超6米

2009年07月13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嘉陵江洪峰今至最高涨水超6米

  本报讯 嘉陵江从昨日上午起开始涨水,预计今日14时将上涨6米多。市港航局昨日发出航行警告,提醒江上船舶注意防汛。

  据了解,昨晨8时,嘉陵江北碚水位为4.45米。

由于合川渠河以及嘉陵江上游水量突然增大,从昨上午9时起,嘉陵江水位开始上涨,预计到今日午后14时,北碚水位会涨至10.82米。

  市港航局还特别提醒,距离合川城区不远的合川东津沱水位昨晨8时还是10.57米,今日午后将上涨11.64米,达到22.93米,周边船舶及居民需密切注意。

  嘉陵江水位暴涨,长江水位也将有所上涨。据重庆海事局监控中心通报,长江水位涨幅并不大,可能在2~3米左右。但朝天门两江交汇水域水流速度将会加剧。昨日,朝天门海事处江北执法大队已通知江上船舶密切注意水位变化。

  记者 王渝凤 通讯员 孙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