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洛城为杰克逊办悼念活动 5万美元订单为盒饭

2009年07月1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政府7日为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举办公众悼念活动,不到3小时的节目,共花费洛城约400万美元。法新社12日报道,眼下,市级和州级议员正展开“发票清查”,其中一张近5万美元的盒饭订单尤其吸引眼球。


  洛城市议员丹尼斯·扎因还在市议会展示一份当天用于购买盒饭的三明治订餐单,总餐价48826美元。这顿三明治“大餐”供3500名警察享用,人均消费近14美元。扎因要求当局作出解释报告。

  “给加班人员提供餐饮是件好事,但一定要从赖特伍德的餐店订餐吗?……那里翻山越岭,道路崎岖……从赛百味快餐店订同样一份供3500人的午餐只需1.7万美元,有人说赛百味没法在几分钟内递送3500份午餐,但洛杉矶就没有其他快餐店了吗?”社论说。

  赖特伍德距离洛杉矶120公里。

  眼下洛杉矶市政府面临5.3亿美元财政赤字。扎因提出,可以让杰克逊悼念活动发起方和主办方为活动开销埋单,至少应当捐献部分资金以补充洛杉矶眼下捉襟见肘的公共安全及应急储备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