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烤鸭店老板欠薪20万蒸发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图)

2009年07月13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张剑)昨天早上7点多,丰台区望园东路附近一家名为“盛祥鸿天外天烤鸭店”的员工在上班时发现,承诺周一发工资的老板突然失踪。目前,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已介入调查。

  “他向我们保证周一发给我们工资,现在却突然跑掉了”,昨天上午,担任该店大厅经理的齐浩东说,就在前晚,饭店还正常营业,没想到昨天早上7点,他和其他员工来上班时,却发现老板不知去向,大堂内只剩下一些零散的桌椅。


  随后,齐浩东一直打老板的手机,但始终无法接通,他随后报警。岳各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执法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

  “从3月份到现在,他还没给我们开工资”。据执法人员统计,30多名员工中,最少的拖欠有三四千,多的上万,共计20多万。

  据店员介绍,该店于去年1月开业,老板姓雷,河南人,饭店生意最近较为冷清。店员们称,除了拖欠他们工资,老板还欠下了房租、供货商货款以及银行贷款。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雷姓老板电话,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帮助员工免费推荐工作。岳各庄派出所民警则表示,希望员工保持冷静,按照相关法律程序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