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经济一季度止滑回升 运行好于全国平均水平

2009年07月13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娅)近日,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上通报了我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同时指出,四川经济一季度出现了止滑回升的良好势头,二季度呈现出加快回升的发展态势,我省经济运行好于全国平均水平。
此外,全省灾后恢复重建35.2%项目已竣工。

    会议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在八个方面着力:包括加快灾后重建项目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并加强资金的筹集和使用管理,确保到年底累计完成72%的灾后重建任务;工业方面,既要继续做大总量,又要培育新的增长点,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园区建设,抓好要素保障;结合成渝经济区建设,加快发展成都经济区、川南经济区等重点经济区,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扶持革命老区发展,并促进工业化与城镇化联动发展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