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州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致1人死亡经济损失6亿多

2009年07月13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从7月9日开始,达州市普降暴雨大暴雨,中北部部分地方降了特大暴雨。此次暴雨给工农业生产、基础设施、道路等造成严重损失,直接经济损失高达6.11亿元。目前,因灾伤病56人,死亡1人、失踪2人。

    截至7月11日18时,达州全市共有94个雨量监测站达到50毫米以上,其中48个监测站达到100毫米以上,11个监测站达到200毫米,5个监测站达到250毫米以上。

    此次降雨给受灾县市的工农业生产、基础设施、道路等造成了严重损失。全市共有158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全市受灾人口182.96万人,紧急转移13.49万人,房屋受损11782间、倒塌8582间。农作物受灾面积66.3万亩。发生地质灾害21处,基础设施受损严重,县乡道路断道32处,冲毁路面65公里,涵洞堵塞(垮塌)580处,毁损渠道23公里,冲毁河堤38处4800米,人畜饮水设施受损87处,直接经济损失达6.11亿元。

  (特约记者 张飞 摄影报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