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江新城上演“天价水晶舞会” 门票7280元(图)

2009年07月1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参加舞会的名媛淑女。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

  “天价水晶舞会”在珠江新城上演

  新快报讯(记者郭晓燕)高雅浪漫的华尔兹、华丽光耀的灯光、珠光宝气的舞池,名媛淑女装扮精致、穿着考究,男士则一身黑色燕尾服并打着蝴蝶结……上周六晚上,一场“天价水晶舞会”在珠江新城某五星酒店上演,200余名名媛绅士通宵歌舞。

  提前两小时“装身”

  前日下午4时30分时,已经陆续有参加舞会的嘉宾“进场”,小小的试衣间及化妆间内挤满了正在“装身”的名媛淑女。
试衣间内挂了上百条款式不一的晚装供她们选择,“这条裙子太松了,麻烦帮我改一下”,“你觉着这条裙子好看吗?”挑选衣服时原本陌生的淑女们互相询问着。挑完礼物后,淑女们则开始化妆“set头”。

  据化妆师曾小姐介绍,大约从下午4时30分开始,她已经帮20位嘉宾化妆,平均每个妆45分钟,再加上“set头”,每位女士“装身”需要一个半小时。“我们用的化妆品都是最好的,一盒粉底就要500元。”曾小姐笑着介绍。

  “宫廷晚宴”吃不饱

  今年18岁的Yana则是这次舞会的“新秀”,只见她身穿白色婚纱礼服,化着精致的妆容。Yana两年前到英国留学,这次借放假回来参加舞会,“虽然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舞会,但我很感兴趣,我把它当成18岁的生日礼物”。由于考虑到舞会通宵进行,家人还特意为她订了房间。

  门票7280元的“水晶舞会”,到底有什么吃呢?记者拿到这个号称为“宫廷晚宴”的菜单看到:鹅肝配鸡肝巴菲、龙虾浓汤、奥地利苹果派等总共五道菜式,分量相对较少,不少嘉宾都表示:没吃饱。“虽然菜式很精致,但是分量太少了,吃不饱啊!”嘉宾徐小姐笑着说。

  记者留意到,整个晚餐过程中,还筹得约8万元的善款,用于救助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