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成年少女冒充大学生卖淫 警方打掉3个团伙

2009年07月13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栗占勇) 7月10日,省公安厅向媒体披露,我省警方打掉3个组织未成年人卖淫团伙。

  少女被教唆卖淫

  近日,秦皇岛市警方获取一条线索:一伙重庆籍嫌疑人在该市海港区从事引诱、介绍未成年人高价卖淫活动。

  根据线索,民警在海港区国贸饭店、世纪海洋花园和文昌里开展抓捕,将团伙成员魏某等4人全部抓获,当场缴获用于联系嫖娼人员的电话卡32张,秦皇岛用户手机号码及机主资料花名册一本,上有800余条机主信息。

  经查,魏某等人传授、教唆一名未成年女孩以在校大学生名义从事卖淫活动10余次,共获得赃款4万余元。目前,魏某等人已被刑拘。

  理发店强迫少女卖淫

  近日,保定市唐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件。

  案件源于一名女子的报警。一湖北籍女子陈某到唐县公安局川里派出所报案称,高某以帮其找工作为由,将其诱骗到唐县川里村一理发店内,协同理发店老板李某等人,强迫其卖淫。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侦查。受害人陈某长期被非法拘禁在该理发店地下室内,不能确定该店的地理位置,民警通过人像照片采集系统,成功辨认出嫌疑人,当天将高某等5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解救一名未成年女子乐某。

  高某等5人对强迫陈某、乐某从事卖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两少女被骗足疗城

  近日,泊头市公安局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破获一起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件。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栗某等3人以介绍工作为名,从青县将未成年人李某二人骗至泊头一足疗城,强行扣留并殴打强迫二人从事卖淫活动。目前,犯罪嫌疑人栗某等3人已被刑拘,当事足疗城已被依法取缔。

  链接

  警方公布举报电话

  目前,我省警方正在开展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各地警方将以破大案、打团伙为重点突破口,打掉一批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的组织者,特别是组织、强迫未成年人卖淫的组织者、为首分子和“保护”伞。警方举报电话如下:

  省公安厅:0311-66622030、66622403

  石家庄:0311-86863030

  承 德:0314-2373021

  张家口:0313-8682877

  秦皇岛:0335-3034887

  唐 山:0315-2532000

  廊 坊:0316-2333163

  保 定:0312-3027039

  沧 州:0317-2170821、2170946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