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毒贩多城市袭警 5联邦警察和2士兵死亡

2009年07月13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一伙毒贩11日在多座城市发动针对联邦警察和士兵的袭击,致死5名联邦警察和2名士兵,另有10名联邦警察受伤。

  美联社以米却肯州检察院办公室官员为消息来源报道,11日清晨,配备重型武器的毒贩在米却肯州首府莫雷利亚及其他5座城市发起袭击行动,向当地警察局投掷手榴弹并开火。


  报道说,墨西哥联邦警察11日清晨在莫雷利亚逮捕“拉法米利亚”毒贩团伙成员阿诺尔多·鲁埃达·梅迪纳。数分钟后,莫雷利亚爆发毒贩袭警行动,帕茨夸罗、韦塔莫等5座城市随后发生类似袭击事件。

  报道说,当天发生的系列袭击可能是毒贩为报复警方逮捕梅迪纳而展开。

  联邦警察鲁道夫·克鲁斯说,梅迪纳是“拉法米利亚”毒贩团伙头目纳扎里奥·莫雷诺·冈萨雷斯和何塞·德赫苏斯·门德斯·瓦尔加斯的手下。冈萨雷斯和瓦尔加斯均是墨西哥政府正在缉拿的头号毒贩头目。

  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2006年上台后,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部署超过4.5万名士兵用于打击贩毒活动。(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