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福建永定叫停所有煤矿 全面开展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解说】在老寮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后,福建省永定县立即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县所有煤矿一律停止井下作业,全面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

   根据通知要求,所有煤矿要全部撤出井下作业人员;永定县煤行办将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防水害事故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水患调查核实。经过检查不存在水害威胁、防治水害及防汛措施到位、巷道封闭管理符合要求的矿井,经矿井技术负责人、矿长、县煤行办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方可恢复生产。

   永定县要求,坚决打击越界开采行为,对采矿权人是否依法办矿进行专项检查,特别是对地下开采矿山是否存在越界开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被查处责令密闭后擅自启封继续违法越界开采的,一经查实,提请发证机关吊销其有关证件,并由县政府依法予以关闭。

   7月8日,永定县老寮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造成7人被困,已发现1人遇难。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未发现被困矿工,施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新华社记者林凯福建永定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