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父亲怀疑儿子系他杀 死因需待尸检(图)

2009年07月13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杰克逊的父亲。

  警方称不排除他杀可能但获知死因需待尸检

  新华社供早报特稿

  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在10日播出的采访中说,他怀疑儿子突然辞世与“他杀”有关。美国洛杉矶警方说,眼下不能排除这位超级歌王遭他杀死亡的可能,获知死因尚需等待尸检结果。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谈及儿子之死。现年79岁的乔说,当听闻儿子病倒并被送往医院的消息时,他目瞪口呆。

“我无法相信发生在迈克尔身上的一切。我认为,他的死与他杀有关。我确实这么认为。”乔说。不过,乔没有谈论他这一判断的理由。

  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知道儿子服用强效镇静剂时,乔回答:“我不知道任何有关药物的事。我甚至连这些药的名字都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他不论服用什么都是为了好好休息。他工作太辛苦,所以那些药应该是用于放松。”

  他接着说道:“不管怎样,他都没有醒来。他再也没有醒过。迈克尔在睡梦中去世。”

  警方眼下仍在调查这位流行歌王的死因,暂时不会排除他杀的可能。

  洛杉矶警察局局长威廉·布拉顿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确定杰克逊死因最终要看尸检报告结果。“尸检报告出来,我们才知道处理的是什么案子,”他说,“是他杀案还是意外过量服用药物所致。”

  布拉顿说,警方正调查杰克逊的处方药用药史,还计划询问数年来为杰克逊开过处方药的多名医生。

  杰克逊去世后,警方在他家中发现镇静类药物,其中包括强效静脉注射麻醉剂异丙酚。在家中自行注射异丙酚的情况比较罕见。

  杰克逊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说,他知道这名歌坛巨星使用过异丙酚,但否认自己曾为杰克逊提供过这种药物。“我知道,他在德国时注射过异丙酚。一名麻醉专家为他注射,让他在夜里安眠。我告诉他,他这么做真是疯了。”克莱恩说。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