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余学子成为空军飞行学员

2009年07月13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李洪春、记者陆荣军报道:记者今天从空军招飞局获悉,2009年空军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录取工作今天在北京结束。经过资格认证、政治考核、体检复查、心理选拔和文化测试,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66名大、中学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其中,大学生飞行学员录取人数创空军招飞历史之最。从7月13日起,参加招飞的考生可上空军招飞网站(https://zhaofei.cgw.cn)查询录取信息。今年录取的190名大学生飞行学员,是从全国505所普通高校和29所军队院校推荐的3956名大学生中选拔出来的。其中,军校应届毕业生63名,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学生74名、应届本科毕业生53名。今年录取的大学生飞行学员是历史上最多的一年。录取的976名应届高中生飞行学员是从全国万余所普通中学推荐的70619名学生中,经过层层考核精挑细选出来的。今年的招飞工作突出了飞行人员的职业选拔,学员质量明显好于往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