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年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 09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视频

视频: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长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首次以文化教育为主题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2日在长沙闭幕。两岸各界530多名代表经过两天密集的深入研讨,达成了丰硕成果——“共同建议”,提供给两岸有关部门的决策者参考。

   闭幕式上公布的由两岸代表达成的这份“共同建议”,包括6个方面、29条建议,其中5个方面、27条建议直接针对推进和深化两岸文教交流与合作,另外1个方面、2条建议针对的是经贸合作领域——两岸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合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分别在闭幕式上致辞,高度评价本届论坛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