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初中生躲进网吧20天 要父母立字据不动粗才回家

2009年07月1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中男生躲进网吧20天

  父母向民警保证不再对其“动粗”后才同意回家

  一名初二的学生,因期末考试成绩不好遭父母打骂,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躲进网吧里玩了20天。

  昨日,父母找到他后,该中学生仍不愿回家,直到派出所民警赶来做工作,听到父母保证以后不再打骂他后才同意回去。


  昨日上午11时30分,建设路办事处巡防中队王建民等人在建设路二小门口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对中年夫妇正和一名十五六岁的男孩撕扯。巡防队员上前询问后得知,中年夫妇是那名男生的父母,男生今年15岁,叫明明(化名),暑假过后就该上初三了。明明的父亲说,20天前,因明明期末考试成绩不好,他打骂了明明,没想到明明当天就离家出走,他和妻子四处寻找,昨天才听说儿子在一家网吧里上网。他和妻子找到明明后,明明却不肯回家。

  明明说,每次只要成绩考不好,父母就对他又骂又打。这次考试不理想,心里已经懊丧不已,又被父亲打骂,感觉无法在家里待下去,就带着平时积攒的几百元零花钱,跑到网吧里躲“清静”。9天前,他的同学小雪听说后,也因在家有“类似待遇”,跑来一起上网。

  巡防队员把张先生一家带到巡防室,希望他们好好沟通,但双方情绪都很激动。建设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对张先生夫妇和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耐心劝说,要求张先生夫妇不要采用强硬手段对待孩子,应抓住孩子的特点多鼓励多交流,从生活和精神上多关心孩子。

  当民警让明明跟父母回家时,明明提出要求,让父母向民警保证,回去后不许再打骂他。直到张先生夫妇承认错误,保证以后不再对他动粗后,明明才跟着父母走了。随后,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又将离家出走的小雪送回了家中。(记者李岚)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