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版张怡宁王楠打甲B 以假乱真观众难辨(图)

2009年07月1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2009年“山东乒校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第二站),在烟台国奥俱乐部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各代表队选手均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小记在现场意外的发现了两位乒坛“大牌明星”的身影。

  山寨张怡宁 几乎以假乱真

  比赛正当时,小记左手长枪右手短炮,正拍的不亦乐乎,忽然一清瘦白净美女滑过镜头,愕然!“张怡宁?”记者迅速扭头确认,真是张怡宁!身高170CM上下,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打球干脆利落。

  
  “乒坛一姐来打甲B,可能嘛?”同伴不信,但是一同前往看时亦愕然。“真像啊,要不是我敢肯定张怡宁不可能来打甲B比赛,几乎就信了那是她呀”。仔细观察才发现这位山寨“一姐”脸庞略显稚嫩,身材也消瘦些。

  
又一大牌王楠?

  “这个姑娘打球刚猛、有劲,拍出相片来效果肯定不错!”于是记者拿着相机一阵猛拍。正面,左侧,右侧,快门咔嚓不断,效果不错。事毕,上前问女队员芳名,女队员手指印着选手名字的号码牌干脆的说道:“王楠”。惊,又一“大牌明星”!

  
  黑人乒球手 难得一见

  地球人都知道,世界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都集中在东亚和欧洲,乒乓球几乎与黑人运动员绝缘。据说,这是因为黑人的肌肉类型和神经类型不适应这项运动。不过今天上午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了一位地道的黑人选手正与中国运动员对练,而且水平不低,打得有声有色,稀奇,稀奇。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