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的哥深夜遭抢劫被捅伤 进入私人别墅区求助遭拒

2009年07月1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的哥被捅求助遭拒事发布吉桂芳园小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朱毅

  晶报讯 (记者 朱毅)的哥彭师傅深夜遭遇抢劫并被捅伤,受伤后,他在事发地所在的私人别墅区内去求助,但周围旁人竟无一人肯借手机给他报警,歹徒最终逃之夭夭。

目前,该案已由南岭派出所立案调查。

  彭师傅告诉记者,7月3日晚11时30分许,两名年轻人在福田区南岭花园坐上他的车,称要去布吉桂芳园小区内的龙泉别墅看望朋友。车很快开到目的地,可两名男子却不急着下车,专选路面狭窄、人少安静的地方去。车行至一个偏僻胡同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示意彭师傅停车。这时,坐在后方的男子猛地伸出手来,用胳膊将彭师傅的脖子死死勒住,一把尖刀抵在他的脖子。彭师傅连忙用手将刀抓住,用力向后一抽,左手掌便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紧接着两男子用拳头猛地敲打他的头。彭师傅说,坐在副驾驶的男子还拿出一把刀朝他的胸口刺来,他连忙伸手挡住,右手臂顿时鲜血直流,多处受伤,渐渐地体力不支。搏斗中,有一男一女从车边走过,彭师傅想求救,两人却加快脚步走开了。劫匪随后逼彭师傅将身上仅有的数百元现金及手机交出后,拔掉车钥匙打开车门跑了。

  彭师傅强忍剧痛,爬出车外,走到路边一家还亮着灯的别墅前拍门求救,屋内一名中年女子从窗户内探头,看到他满身是血后慌忙将窗帘拉了起来。彭师傅只好继续向前走,走到一个路口时,遇到两名男子,他上前求助,两名男子却视若无睹,继续走他们的路。

  不知走了多远,彭师傅发现前方有一栋楼亮着灯,他急忙冲进屋内,向大厅内坐着的十多个人借手机报警。谁知这十多名男女竟一言不发,纷纷起身就走。其中一名女子低头说了句:“我没手机。”随后便匆匆走进洗手间。

  彭师傅说,事后他才知道,那栋房是附近一家酒楼的员工宿舍。后来彭师傅遇见小区内的保安,才报了警。由于彭师傅失血过多,刚报了警就一头栽倒在地上,醒来的时候人已躺在医院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