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畅谈与张靓颖对唱情歌:有点难为情

2009年07月1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1日晚,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作为重要嘉宾观看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文艺晚会时,即兴上台与内地歌星张靓颖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晚会推向高潮。中新社发宋吉河 摄

  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天下午在湖南长沙闭幕。
随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召开记者会,畅谈此次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感受并回答媒体提问。从政42年、年届70的吴伯雄回答记者提问时感慨地说,能够连续五届参与、见证两岸交流的重要时刻,自己非常感恩。这个论坛在过去两岸形势比较紧张的时候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换意见的平台。

  在记者会即将开始进入会场后,吴伯雄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亲和力,他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走上发言台,而是步入记者席,与在场的每一位记者握手打招呼,并体贴地问候大家辛苦了,碰到熟悉的记者还会寒暄几句,让忙碌了一天的记者倍感温馨。

  回应外界形容“毕业之旅”:会量力而为

  针对外界形容此次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是吴伯雄的“毕业之旅”,他并不介意并形容这是很快乐的“毕业之旅”。他说,从政已经42年,在70岁的时候,这样的情况对他来说非常能接受,而且觉得是很自然的情况。当然,到了这个年龄,以后要怎么做,量力而为。什么叫力呢?自己的体力、健康,自己的脑力,他的记忆力过去是超强,现在今天早晨有没有吃药都要想半天。所以他会量力而为。他表示自己是抱有非常感恩的心情交卸这个主席,过去几十年,他觉得为国民党、台湾社会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超女张靓颖对唱情歌:乐于接受挑战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与湖南卫视捧红的“超女”张靓颖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无疑是昨晚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文艺晚会的一大亮点。在今天下午吴伯雄召开的记者会上,媒体记者纷纷追问吴伯雄昨晚与超女张靓颖对唱后的感受,吴伯雄微笑回应说,觉得蛮好的。能够这么遵老敬贤,让70岁的人上台唱情歌,他很受鼓舞。他还表示,这个年龄上台有点难为情,不过看到网络里面有很多人呼吁,包括接受挑战,他想也不能示弱就上台去。结果大家感觉气氛也蛮好的,很高兴能够和这么出色的歌手同台,作为一个业余唱者,他觉得很荣幸。

  他还谦虚地表示,昨天的晚会节目,除了他的部分以外,其他的都非常好。晚会内容精彩让他叹为观止,还打趣称湖南电视台下了很大的本钱,只有他是免费去唱的。(记者邓志慧、张攀)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