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德化风景区旅游车坠崖事故5名责任人被刑拘

2009年07月1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7月13日消息(记者陈定川)记者从德化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德化县石牛山风景区“7·4”交通事故有了最新进展:包括泉州某旅行社法人代表在内的5名责任人已被刑拘,旅行社400万元资金被冻结。受伤的肇事司机现被监视居住。


  7月4日16时左右,德化县石牛山风景区内一辆旅游车翻下山崖,造成8人死亡。事故发生在石牛山风景区坂内,当时,旅行社的这辆旅游车内总共坐了12人(包括司机),车辆从山路上直接翻下到约100米高的山崖下。

  事故善后小组负责人透露,目前初步认定的基本情况是:造成事故发生的直接责任方,首先是驾驶员,在车轮陷入路边沟内的情况下,司机应先卸客,再下来推车,他没有这么做,而是直接加大油门,紧急情况下操作不当,造成事故发生;其次是旅行社方面,该旅行社随意将顾客交给社会上的营运车辆运送;此外,组织职工活动的泉州某集团公司和石牛山旅游景区承包商厦门某集团公司也负有相应的责任。但由于省市联合调查组的调查还未结束,最终调查结果还未出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