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警方查获涉案200多人传销团伙 案值近300万

2009年07月13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13日电(吴波)广西警方历经70多天辗转南北的缜密侦查,近日查获一个涉案200多人的传销团伙,涉案值近300万元。截至目前,已经有8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4月,广西苍梧县警方接到一名传销人员报案称,他于2008年10月被骗加入了苍梧县一个打着“连锁销售行业”旗号的传销组织,并被该传销组织骗去人民币69800元。


  警方经初步调查发现,这个传销组织以山东人李某为首,他是这个传销组织的高级业务员,负责管理整个传销网络。该网络设有经理室专门负责管理网络中的学习和产品申购。在苍梧县以加盟“连锁销售行业”和 “新兴的资本运作”等名义,诱骗他人交纳一定费用后加入,从中牟利。与其他传销组织一样,该组织实行“五级三阶制”。涉案人员200多人,涉案金额高达295万余元。

  摸清了这个传销组织的基本情况后,警方兵分三路,在山东和广西南宁、梧州展开抓捕行动,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等11人,捣毁传销窝点16个,教育遣散参与传销人员200多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