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为竞选国民党主席造势 党内坦言乱套(图)

2009年07月13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马英九(右)昨展开竞选党主席的下乡之旅,在嘉义与支持者高歌“你是我的兄弟”。歌没唱完,司仪“插播”:“明天是马"总统"生日…”,卡拉OK当场换音乐,大伙改唱生日快乐歌。

  新华网消息 据台联合报报道,马英九12日展开竞选国民党主席行程,一天扫遍七县市。竞选车队中夹着一堆有意参选中常委的党籍公职竞选“顺风车”,加上沿途动员大批警力交管,还有“总统府”高层与名嘴站点助选,党内坦言“全乱了套”。

  马英九在政见会上 重申,兼任党魁非为扩权,是善尽执政责任,“没有改革就没有未来、没有团结就没有力量”。


  马英九搭高铁到高雄,随后车队浩荡从高速公路狂飙到首站屏东永达技术学院,会场挤满千余支持者,党务主管坦言“不少是动员来的。”

  尽管马英九一再强调党政分际,但包含“总统府”副秘书长赖峰伟也站点辅选,第二场在高雄市的政见会,还有名嘴黎建南举牌造势,党工见状频频摇头,坦言“全乱了套”。

  马英九在屏东致词23分钟,其中谈党务只有6分钟,但民众大都冷漠以对,党务主管坦言“这么冷,年底很难打。”高雄市则出现喝采声,尤其马英九祝福县市合并有“灿烂未来”,台下更是掌声连连。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