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警方怀疑杰克逊是他杀 医生可能过失杀人

2009年07月13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9日,在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尊新的杰克逊蜡像向公众展出。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消息:英国《泰晤士报》7月11日发表文章,题目是“警方说杰克逊的死可能是他杀”,摘要如下。

  洛杉矶警方今天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有可能死于他杀。

  他杀不一定意味着是谋杀———也有可能是医生过失杀人。

  50岁的杰克逊上月离奇死亡。但报道称,他喝下了一杯含药的鸡尾酒,其中一种药是强效麻醉剂。洛杉矶警方正在调查杰克逊的处方药历史,同时调查杰克逊医生的医疗记录(包括精神记录)。

  洛杉矶警察局专员威廉姆斯·布拉顿对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CNN)说:“我们仍在等待验尸官办公室对死因的证实。
这一切都取决于毒检报告。根据这些报告,我们能得知要处理的是什么。我们面临的是一宗他杀案吗?还是说只是意外过量服食药物事件?”

  “我们有很出色的调查人员。不管验尸官发现的是什么,他们都会做好准备。”

  杰克逊的父亲昨天说,他怀疑他儿子的死亡是谋杀。79岁的父亲昨天对美国广播公司(ABC)说:“我没法相信发生在迈克尔身上的事。我相信是谋杀。我真这么认为。”(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