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芜湖聚众赌博遭遇警察查房 14万元钞票无人认领

2009年07月1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聚众赌博遭遇警察查房,14万现钞,竟然无人敢认是自己的,这是不久前发生在芜湖的一件怪事。8日,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胡某涉嫌赌博罪一案,当庭宣判胡某犯赌博罪,判处管制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同时判决没收胡某收取他人的“茶水费”2000元及现场查缴的无主赌资14万余元。


  2009年3月14日晚,胡某邀集李某等五人到其租住的居民楼内赌博,胡某在收取每人400元“茶水费”后离开现场。次日凌晨,李某等五人正在赌扑克牌“数花”时,被巡查民警抓获,一同被查获的还有赌具扑克牌2副、五人赌资6000元、抛撒在地的无主赌资14万余元。几天后,胡某带着“抽头”所得2000元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其行为已构成赌博罪。胡某能自动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积极退出赃款,遂从轻判处。(王进、朱礼文)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