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逃过路边炸弹袭击

2009年07月13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克里斯托弗·希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7月12日称,美国大使克里斯托弗·希尔在伊拉克南部幸运地逃过了针对其车队的路边炸弹袭击,毫发无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使馆称,爆炸是在希尔的车队经过南部济加尔省时发生的,包括大使在内的其他随行人员都躲过了袭击。有关此事的进一步细节还未披露,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这次袭击发生在美国作战部队完成从伊拉克城镇撤军的两周后。


  济加尔省位于伊拉克南部,距巴格达约240公里。该省以什叶派人口为主,是第一批移交给伊拉克安全部队掌控的省份之一。2007年,这里时常爆发伊安全部队与忠于反美什叶派领袖萨德尔的民兵组织之间的冲突。

  今年6月份,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重创该省一个热闹的露天集市,造成至少37人死亡,70多人受伤。

  (环球在线: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