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透水煤矿3名获救矿工转院到贵阳治疗

2009年07月13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晴隆7月13日电(记者黄勇) 因透水事故被困井下25天后获救的贵州晴隆新桥煤矿三名矿工,13日11时40分从当地医院转到条件较好的省城贵阳医学院附院继续治疗。

  13日凌晨,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邓开盛、消化科副主任医师杨杰博士等组成的医疗小组抵达新桥煤矿。
专家在对三名获救矿工会诊后认为,目前伤员生命体征基本平稳,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条件,而现场医疗条件较差,建议转院治疗。

  杨杰说,伤员在转院过程中可能存在一定风险,但转到条件较好的医院,有利于伤员的治疗和康复。邓开盛认为,从目前情况看,三名获救矿工中有两名伤员已经具备长途转运的医学条件,另一名矿工状况稍差,转运过程中应特别注意观察病情变化。在场的州、县医生也同意转院治疗。

  据悉,经省、州、县有关部门会商后决定,将三名矿工转院到贵阳治疗。目前贵医附院已做好准备,预计13日下午三名矿工可抵达贵阳。

  新桥煤矿于6月17日发生透水事故,当时共有16名矿工被困井下。经抢险人员昼夜不停的抢险施救,6月25日发现首名遇难矿工的遗体。7月12日,3名矿工获救时在井下被困已超过25天,约604个小时。目前,对其余12名被困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