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开县山体滑坡 省道202线交通完全中断

2009年07月13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的暴雨引发了重庆市开县北部山区的多处山体滑坡和山洪爆发,省道202线开县到城口的交通因为山体滑坡完全中断。

  垮塌处在省道202线157公里加500米处,这里是开县前往城口的必经之路。道路被凶猛的山洪分成两截,只剩下不到10厘米长的路基,被掏空的路基还在不停的下沉。
由于有关方面已及时将道路阻断信息告知城口和开县两地,现场没有车辆被堵。

  目前,开县已经对道路进行抢修,今天(7月13日)上午已经开挖出一条便道。但由于路基全部损毁,所以这条道路要完全恢复正常通行预计需要两个月时间。

  当地交警提醒,从开县前往城口方向的车辆,可以绕道四川宣汉漆树乡进入城口。(记者陈代泽)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