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金管会”:两岸金融监理备忘录洽签仍在进行

2009年07月13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可能明年才会列入两岸会谈协商议题,台当局“金管会”13日表示,两岸金融监理合作备忘录(MOU)洽签持续进行。

  今年4月底两岸金融合作协议签署后,后续进行洽签MOU及协商市场准入事项,官员日前指出,市场准入涉及WTO规范的部份可能会与ECFA挂钩。


  “陆委会主委”赖幸媛日前表示,ECFA可能明年才会列入两岸会谈协商议题。外界关切两岸金融协商进展是否受影响。

  官员指出,两岸金融MOU仍持续洽签,市场准入也会继续协商,其中不涉WTO规范的部份也可继续进行。

  ECFA恐无法在今年内签署,台北股市今天盘中大跌,金融股重挫。对此,“金管会”表示,不评论市场状况。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