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两公司谋求合并成世界最大酒类饮料生产商

2009年07月1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3日专电  据此间媒体最新消息,为了加快向海外扩张的步伐,目前排名日本酒类饮料业前两位的麒麟与三得力集团正在谋求合并,两大巨头的合并将创建出该领域新的世界最大级别企业。

  据报道,两大集团目前正在协商的最主要的合并方式,是尽早组建一家新的控股公司,双方在该控股公司之下实现经营合并。
报道说,去年两大集团的合计销售额约为3.82万亿日元(约合413亿美元)。

  在日本国内人口下降、消费持续低迷的背景下,麒麟与三得力谋求合并,一方面是为了巩固日本国内市场,提高在国内市场的收益能力;而其更大的意图是要通过联合增强财务实力,加强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扩大在海外市场的份额。

  报道说,麒麟总裁加藤壹康和三得力总裁佐治信忠去年年底就开始密谈合并事宜,双方都设立了专门机构,由专人负责,到7月上旬才向有关董事传达了事情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