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与华航正式启动乘务员互换飞行合作项目

2009年07月13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民航频道7月13日电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近日与中华航空公司正式启动乘务员互换飞行合作项目,7月9日,华航3名资深客舱服务教员来到南航,对南航20名乘务员进行为期5天的国际化服务教学培训,为南航与华航乘务员互换飞行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合作项目主要涉及乘务服务理念、沟通技巧、团队建设、服务技能、餐食服务等内容,通过相互交流两岸空中服务文化,找出服务上的差异性,旨在更好地将两岸文化融会贯通,促进中华一家亲,高水准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服务。


  此次教学培训结束后,南航和华航乘务员将进行互换实操飞行和航班体验,南航乘务员将先赴华航,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华航国际化的客舱服务和管理理念。作为大陆首家与华航进行乘务员互换飞行合作的航空公司,南航与华航(分别作为)两岸最大的航空公司在服务上强强联手,将对促进两岸民航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南航一直积极致力于促进两岸的交流发展。早在2005年1月29日,南航台商春节包机首家降落台北桃园机场,成为56年来第一架降落台湾的大陆民航客机。今年1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就在台北市成立了台湾办事处,成为第一家获批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第一家完成营业场所选定、第一家完成台湾本土员工招募的大陆航空公司。多年来,南航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南航在海峡两岸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南航着力提升品牌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客舱系统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逐步创新管理机制,相继与大韩航空公司成功开展乘务员互换飞行活动。此次南航与华航的互换飞行活动,是南航众多提升项目中的一环,乘务人员将用尊贵温馨的空中服务、国内一流的高端服务践行“一切从顾客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的理念。(通讯员梁瑞芬万新元)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