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达州2000多党员干部职工连夜清淤

2009年07月13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郑诗凡 记者 庞莹)

  7月9日至11日,达州普降暴雨,州河水位暴涨。7月11日下午,洪峰经过达州中心城区,城区滨河路被淹。12日凌晨3点左右,洪水开始消退。水退人进,为消除洪灾影响,达州有关部门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连夜对滨河路淤泥进行突击清扫。

  12日凌晨两点半左右,达州市规划和建设局调动了下属单位21个部门2000余党员干部职工,全部安排在滨河路一线进行清淤。“凌晨3点我们就在这里等着,水一退我们就开始清淤,争取天亮时还市民一个清洁干净的滨河游园。”一位正在清淤的环卫处职工说。

  清晨6点,滨河路清淤工作基本完成,有关部门组织的灾后消毒防疫工作也随即展开。清淤后的滨河路已经看不到洪水淹没的痕迹,市民们和往常一样在滨河路散步、晨练。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