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芭比娃娃销量降 改头换面经典造型粉饰一新(图)

2009年07月13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三款梦幻芭比造型
三款梦幻芭比造型

  减少产量提升质量经典造型被粉饰一新——

  半老芭比大变脸销量猛劲蹿

  已经“徐娘半老”的芭比娃娃现在到了改头换面的时候了。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身价30亿美元的芭比娃娃最近10年的日子不大好过,销量已经从2002年巅峰时的15.2亿美元下跌了28%。因此,芭比的当家人、品牌经理迪克逊决定要对芭比大变身,让50岁的芭比重新“酷”起来。

  迪克逊认为,芭比近来的销量下降是由于公司过于“迁就”零售商,按照零售商的要求设计芭比的造型,大量生产大众化的芭比娃娃。

为此,迪克逊认为通过减少产量,提升质量的方式,能够带来芭比销量的攀升。

  为此,美泰公司今年初推出了芭比娃娃的“梦幻世代”版,收集了自芭比诞生以来的全部经典造型,用迪克逊的话说,“从美人鱼到影视明星”,各种扮相的芭比被粉饰一新,让看惯了沃尔玛货架上紫裙子芭比的消费者们眼前一亮。

  结果怎样呢?效果立竿见影:今年上半年,芭比在美国国内的销量同比上涨了18%。

  编译/记者杨铮实习记者王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