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市民写信抗议少数外媒歪曲报道(组图)

2009年07月13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图片摄影:人民网记者翁奇羽

图片摄影:人民网记者翁奇羽

图片摄影:人民网记者翁奇羽
  人民网7月13日乌鲁木齐电(游海滨)今天上午,乌鲁木齐海德大酒店新闻中心贴出了两封市民来信,引起了在这里的各国记者的广泛关注。

  这两封信都是乌市市民抗议和谴责某些外媒在“7·5”事件报道中的可鄙表现。

  其中一封信署名“伊娜”,她在信中说,她的外国朋友听到外媒的虚假报道后,向她求证,她非常气愤,并在电话中让外国朋友亲耳听到维族邻居放的民族音乐,并和他们说明真相。对于外媒的不实报道,她非常愤怒,写道:“对于这样的歪曲,我卑视。
”信末还留有她的联系方式。

  记者当即拨通了她的电话。伊娜女士说,她是做外贸的,和外国朋友联系紧密,6号以来,已有很多外国朋友看到不实报道后向她求证,这令她非常愤怒,所以她写了这封信。

  另外一封信是由市民联名签名,对英国BBC的歪曲报道提出强烈抗议。

  信中说:“英国BBC广播公司,充满了对中国的偏见甚至是仇视,全然无视事实,歪曲事实真相。对此,我们表示极大的愤慨并提出强烈抗议!你们唯恐中国不乱,漠视百姓生命。你们这样的行径是让我们鄙视的!”

  这两封信贴出后,来往的记者们立刻围拢过来,大家边看边议论:个别外国媒体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失望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