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继愈先生辞世 北京大学发唁电表示哀悼

2009年07月13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2009年7月11日凌晨4:30,原国家图书馆馆长、北京大学教授、我国著名哲学家任继愈先生在北京医院病逝,享年93岁。北京大学发去唁电,全文如下:

  惊悉原国家图书馆馆长、我国著名哲学家任继愈先生于2009年7月11日凌晨4:30因病辞世,北京大学特向任继愈先生致以深切的哀思和悼念,向他的家人和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任继愈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长期在北京大学哲学系任教。他毕生从事教育和学术研究工作,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和图书馆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师德风范和学术成果将成为北京大学宝贵的精神财富!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