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城口县遭遇50年一遇暴雨

2009年07月1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13日电(记者李松、张桂林)记者从重庆市气象台获悉,12日20时以来,重庆市城口县遭遇5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袭击,城口县双河乡9小时雨量达到136.1毫米。目前城口县正在对受灾情况进行统计。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统计,从12日20时以来,重庆城口县遭遇自1958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特大暴雨袭击,该县5个乡镇降雨量达到暴雨量级,其中,双河乡从13日2时到10时雨量达到136.1毫米,周溪乡达到87.5毫米。截至发稿时,城口县大部分地区仍在降雨,但强度已经减弱。

  截至12日10时,城口县4条出境公路中只有城(口)万(源)路可勉强通行,全县24个乡镇中13条通乡公路中断。目前城口县正在对受灾情况进行统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