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童子军学员穿异性服装开派对 烂醉如泥(图)

2009年07月13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派对照


  英童子军特大丑闻:微博客曝学员穿异性服装开派对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已经有100多年历史的英国童子军夏令营活动,正面临着令人难堪的问题。日前,微博客Twitter曝光了一些童子军开派对的照片,照片中,学员们喝得烂醉如泥,他们穿着异性服装,摆出各种诱惑姿态。童子军组织尴尬异常。

  在一张照片中,一名女孩摆出极度诱惑的姿势;另一张照片显示,一名男学员带着假乳房高叫狂欢;还有照片显示,一名男学员穿着拳击短裤大肆展示他的臀部;两名女孩面对面跪在地上,轮流喝着一瓶酒。

这些参加狂欢派对的青少年大喝啤酒、苹果酒及鸡尾酒,桌子上堆满了各种酒瓶。

  这些照片的拍摄时间是2009年6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地点位于英国艾塞克斯郡的巴塞尔登营地。当地童子军组织在Facebook网页上自夸道:“艾塞克斯童子军组织让你感到骄傲,这里的价格更合理。”一名来自英国西部的投稿者留言讽刺:“就像喧闹的酒吧。”

  一名童子军夏令营的主管官员透露称,“乱糟糟一团”是夏令营活动的特色之一。他描述:“每个人会得到一个号码,使用这个号码可以在我们的电子系统中留下你渴望的主题信息,或者发短信给我们。穿异性服装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不鼓励这么做。”

  童子军夏令营活动是巴登·鲍威尔女士于1907年创立的,任何人都可参加。童子军夏令营的传统活动包括手工艺、练习来福枪射击及箭术。报名者需要携带帐篷和各种药物。2009年艾塞克斯童子军夏令营活动是由当地“童子军网络成员”和“罗格向导”支持的。“童子军网络成员”都是年龄在18岁到25岁、依然想重温童子军生活的人。参加“罗格向导”的都是14岁到25岁的女孩。参加童子军夏令营活动需要交纳30英镑费用,官方称,这些钱将用于支付清理遗留物和购买纪念品。

  一名参加了本年度狂欢派对的学员的父亲说:“真是出乎我们的想象,童子军夏令营竟然存在这种现象。我不敢相信,为何童子军总部没有阻止这些行为。”童子军协会发言人辩解说:“这些照片只是一小部分人在周末活动时的不当举动,经常会有参加童子军夏令营的人把一些不适当行为的照片发到网上。我们将与这次参加派对的学员好好谈谈,好在他们都已经过了18岁。”(沈姝华)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