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东京股市连续9个交易日收低

2009年07月1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3日电(记者谢琳)由于日本政局出现变化,再加上全球经济前景不明等因素,市场心态受到影响,1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幅下跌2.55%。至此,该股指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收低。


  当天市场低开,尽管部分技术性买盘逢低入场一度使市场有所反弹,但多方力量难以积聚。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同意解散众议院,并定于8月30日举行大选的消息传出后,市场抛压沉重,散户资金流出明显。日经股指在早盘跌破9200点后,一路下行。

  除政治性因素对市场产生压力外,当天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对美元汇率走高,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不明等因素也加重了投资者对日本出口企业盈利能力的担忧。香港等亚洲其他主要股票市场的行情不振,也导致当天东京股市上投资者做多热情不高。

  从盘面看,市场出现普跌,券商、消费金融等板块领跌,食品类股票表现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受各种因素共同影响,到当日收盘时,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236.95点,收于9050.33点,为5月1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