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争取大陆扩大内需市场商机说明会在台举行

2009年07月13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台北,2009年7月13日 “争取大陆扩大内需市场商机说明会”在台北举行 7月13日,“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第二团采购洽谈会吸引了台湾厂商参加。 当日,由大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织的“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第二团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争取大陆扩大内需市场商机说明会”。同日举办的一对一洽谈会也吸引了众多台湾厂商热烈报名。第二团成员主要是大型百货公司、连锁超市和流通业者,将先后在台北、台南举办采购洽谈会,采购重点是台湾特色食品、水果、日用品、工艺品等消费性产品。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台北,2009年7月13日 “争取大陆扩大内需市场商机说明会”在台北举行 7月13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门晓伟在台北举行的“争取大陆扩大内需市场商机说明会”上致辞。 当日,由大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织的“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第二团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争取大陆扩大内需市场商机说明会”。同日举办的一对一洽谈会也吸引了众多台湾厂商热烈报名。第二团成员主要是大型百货公司、连锁超市和流通业者,将先后在台北、台南举办采购洽谈会,采购重点是台湾特色食品、水果、日用品、工艺品等消费性产品。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