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新建地铁将全部降噪 最高可降低噪音20分贝

2009年07月13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新建地铁将全部降噪

  本报讯(记者孟环)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树奎昨天表示,今后北京新建的330公里地铁都将采用先进的减振降噪新技术,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据介绍,北京地铁4号线近50%的路段采取了减振降噪新技术,投入过亿,是目前全国首条采取综合减振技术手段的城市轨道,共综合采用了6种减振降噪技术,其中使用最为广泛的梯形减振轨枕道床技术占全部减振降噪里程的近60%,最高可降低噪音20分贝。

  据透露,4号线只是一个实验线,今后北京将全线增加减振储备,打造首都静音轨道交通网络。到2015年,北京将建成总长561公里的轨道网络。除去目前运营和即将投入运营的228公里里程,2015年前新建的330多公里的地铁将会全部采用减振降噪技术。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