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名沉船落水福建渔民被两岸直航护航救助船救起

2009年07月13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三日电 (黄少华王祖毅)十三日中午,中国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所属“东海救一九五”轮在执行海峡两岸海上直航的护航途中,成功将沉没的“闽连渔三四0九三”上的三名落水渔民全部救起。

  十三日十一时四十分,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报:一艘福建籍渔船“闽连渔三四0九三”在闽江口水域遭大风浪而沉没,船上四人全部落水,其中一名落水渔民被过路船救起,另三人失踪。


  救助指挥值班室指令正在执行从福州至台湾基隆海峡两岸海上直航护航的“东海救一九五”轮,紧急前往救助。半小时后,救助轮抵达现场搜寻并发现目标,由于出事水域风大浪高且环境复杂,“东海救一九五”轮迅速放下救助艇,成功将在水里挣扎的三名落水人员救起,交至前来增援的“华英三九三”艇。至此,四名落水渔民全部获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