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6月进出口降幅收窄 上半年外贸830.3亿美元

2009年07月13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钱平)7月13日,杭州海关对外公布浙江省外贸半年“成绩单”。数据显示,尽管6月份浙江外贸仍未摆脱“双降”局面,但进出口同比降幅双双收窄,形势好于5月份。

  据海关统计,6月份浙江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16.7%。
其中,出口110.5亿美元,下降21.9%,降幅比上月收窄1.2个百分点;进口50.5亿美元,下降2.4%,降幅比上月收窄了8.9个百分点。

  与5月份相比,6月份无论是进出口总值、出口值还是进口值,均有所增长。6月当月进出口规模比上月扩大了16亿美元,环比增长11.0%;实现贸易顺差60亿美元,比上月增收了4.1亿美元。其中,出口方面比上月多出了10亿美元,环比增长9.9%;进口方面比上月多进口6亿美元,环比增长13.5%。

  海关公布的统计数据还显示,今年上半年浙江省外贸进出口主要指标均好于全国平均水平。上半年浙江省累计实现进出口总值830.3亿美元,同比下降18.9%,降幅小于全国平均降幅4.6个百分点。其中,累计实现出口587.5亿美元,下降19.6%,降幅小于全国平均降幅2.2个百分点;累计实现进口242.8亿美元,下降17.1%,降幅小于全国平均降幅8.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