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众议院选举在即 朝野各党派交锋已趋白热化

2009年07月13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鉴于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3日决定众院选举将于8月30日举行众院选举,朝野各党在大选前的交锋已趋白热化。民主党、共产党、社民党和国民新党等在野党当天下午分别向众参两院提交了对麻生内阁的不信任决议案和首相问责决议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预计不信任案将在14日的众院全体会议上因执政党占多数而被否决,问责决议案则将在参院全体大会上因在野党占多数而获得通过。在野党计划在问责决议通过后拒绝所有国会审议。

  执政党则将在众院海盗对处特别委员会继续审议根据联合国决议制定的《朝鲜货物检查特别措施法案》。如果在野党拒绝审议,执政党将指责其“不负责任”。

  在野党就提交不信任案的理由称,“麻生内阁在未得到国民信赖的情况下一味实行延命策略,为了选举到处撒钱。如果麻生内阁再继续下去,我国将面临国家危机”,强烈抨击了麻生的政权运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