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柳河两层小楼发生爆炸 警方怀疑系报复行为

2009年07月13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通化7月13日电 (钟义见)7月13日零时许,位于吉林省柳河县向阳镇内一栋正在建设中的二层小楼发生爆炸,所幸无人员伤亡,警方怀疑遭行凶报复所为。

  记者于上午9时赶到现场,记者看到,在向阳镇派出所右侧,有两栋正在建设中的新房已经完工,其中一栋灰色的二层小楼有两个民工正在清理现场,二层小楼主横梁被炸断后搭在楼前,天棚被炸飞,不少围观者议论纷纷。


  据村民丁某介绍,具体事发在13日零点左右,她与在老伴正在睡梦中,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他们开始以为是地震,后来他老伴起来听听没有动静便继续睡觉,第二天早上,才知道自己家门前新建的小楼被人破坏。

  因楼主不愿将此事对外公布,所以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据周围群众介绍,此楼投资大约21万,分上下两层,面积为200平方米,此楼虽已完工,但并无人员居住,因而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怀疑,此事件的发生,可能是遭人行凶报复所为。目前,警方已经投入大量警力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