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陈水扁续延押两个月(图)

2009年07月13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3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布第三度延押陈水扁,从7月26日起为期两个月。图为延押决定于下午5时公布时,警方在法院内外戒备,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的一辆公务车停在法院大楼前。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社台北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刘舒凌董会峰)台北地方法院十三日下午对外宣布,陈水扁被控贪污、洗钱等案,羁押要件未消失,合议庭裁定将其继续延押两个月。

  台北地方法院发言人黄俊明下午五时向记者表示,被告陈水扁犯行重大,羁押原因尚未消失,且有逃亡、串证、湮灭证据之虞,又有干扰审判的举动,法官认为有继续羁押之必要性,因此裁定从二十六日起继续延押两个月。


  延押决定宣布时,警方在台北地方法院内、外布置了大批警力,但很快就撤离。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数名挺扁群众在法院外喊口号,并一度与一名妇女对呛。

  去年十二月底,陈水扁被台北地方法院以重罪、有逃亡及串供灭证之虞羁押于台北看守所,并于今年三月、五月两度延押,第二次延押期限至七月二十五日。合议庭本月十日再开延押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