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红脖子运动会项目怪 泥坑跳水叼猪脚受欢迎

2009年07月13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2日电 自1996年起,红脖子运动会每年一度在美国佐治亚州东都柏林小镇举行。本届运动会吸引了1万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千奇百怪,包括泥坑跳水、用胳肢窝模仿风声、吐西瓜子和叼猪脚等。

  运动会上最受欢迎的比赛莫过于泥坑跳水。
选手穿着日常的衣服,面朝前方跃入灌满红泥浆的大坑中。评委评判的标准包括姿势的优美程度,溅起“泥花”的尺寸以及产生声音的大小。

  另一个项目——叼猪脚就不那么具有“观赏性”了。选手跳到齐肩深的大桶中寻找沉在水底的猪脚并用嘴将其叼出。今年这项运动的冠军是有“铁头”之称的艾力克,他已两度蝉联此项冠军。艾力克在比赛中用时21秒叼出了猪脚,超出第二名16秒之多。

  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有媒体报道称,这届奥运会是“一帮红脖子农民”举办的。出于对这种报道的愤怒,东都柏林人开始举办真正的红脖子运动会。他们最初希望奥运观众能在往返于亚特兰大和冰球项目的举办地萨瓦纳的途中在东都柏林做短暂停留。现在,红脖子运动会的参加者已由最初的1000人达到了目前的1万多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