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东莞一女子误饮工业洗涤剂急性中毒死亡

2009年07月13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3日电(记者孔博)广东东莞市大朗镇宣传办13日介绍,该镇一名女子12日在自己经营的毛织厂内误饮了装在饮料瓶里的工业洗涤剂,造成急性中毒,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东莞市大朗镇宣传办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死亡女子姓甘,33岁,四川省邻水县人,与丈夫冯某住在大朗镇大井头社区,从事毛织加工业。
12日上午9时许,甘某在自己经营的毛织厂吃完早餐后,在办公室内误饮了其丈夫冯某用饮料瓶盛装的工业洗涤剂,饮入约20毫升,随后出现肚子疼、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症状。半个小时后,甘某被家属送入大朗医院急诊科抢救。经医生全力抢救3个多小时后,甘某于当日13时47分被宣告临床死亡,死亡原因为急性工业洗涤剂中毒,吸入性肺炎,呼吸循环衰竭。

  之后,甘某的20多名家属和朋友聚集在大朗医院住院部,并向110报警,其中部分人情绪较为激动,声称要找当事医生“算账”,后被及时劝止。大朗公安分局接警后,迅速派出民警到大朗医院调查了解情况,维持秩序,劝导家属理性依法处理。

  据介绍,甘某误饮的是一种清洗毛衣用的含硫酸的洗涤剂,其丈夫冯某两三天前用一个饮料瓶装好放在办公室里,准备用于清洗毛衣。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