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招生办负责人:能够按期完成高考录取工作

2009年07月13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3日电(记者潘莹 夏文辉 朱立毅)新疆高考录取工作基本未受乌鲁木齐“7·5”事件影响。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主任韩春玺说,从进展情况来看,能够按期完成高考录取工作。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了解到,13日,本科零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本科一批次投档录取工作将在15日与全国大部分地区同步展开;预计本月23日左右,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开始。


  韩春玺说,从7月6日起,新疆招生工作正式开始,尽管遇到各种困难,但是各部门各尽其责,及早动手,保证录取工作正常进行。11日,在本科零批次录取期间,提前向内地在新疆有本科一批次招生计划的院校及时提供上线生源情况,并发函、致电请求增加招生计划,尽最大可能录取新疆上线高分考生,这一工作相对早于往年。

  韩春玺表示,在今年新疆参加高考的16.4万名考生中,将有99000名考生被录取,录取率高于去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