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台联2009台胞青年夏令营千余营员汇聚北京

2009年07月13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3日,“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北京总营正式开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出席开营仪式。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7月13日,“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北京总营正式开营。图为热情奔放的歌舞节目受到台胞青年的喜欢。 中新社发郑雄增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邢利宇)“全国台联二OO九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北京总营开营式今日在此间举行,在全国各地结束分营活动的一千多名台胞青年们汇聚北京,开始为期六天的终点行程。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在开营式上致辞。

  梁国扬介绍,自二OO四年夏季以来,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已经连续举办五年。
夏令营主题为“龙脉相传,青春中华”,目的是让更多台胞青年朋友亲身感受祖国大陆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丰富多彩的社会风情以及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校园生活。

  梁国扬说,两岸青年都是中华儿女、龙的传人。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责任历史地落在两岸青年身上。我们殷切地希望两岸青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在建设共同家园、造福两岸人民的光辉事业中,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不断作出新贡献。

  据悉,本届夏令营共设二十七个分营,已于七月八日分别在全国二十七个省市开营,北京是终点站。在北京期间,来自台湾、港澳和海外等多所高校的台胞青年,将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青年一道,游览北京名胜古迹,倾听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中华文化等讲座。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开营式上宣布“全国台联二OO九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北京总营正式开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