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阿富汗英军阵亡人数攀升 政府为其阿政策辩护

2009年07月13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13日报道,针对近日以来,驻阿富汗英军士兵阵亡人数不断攀升,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当天对英政府的阿富汗政策进行了辩护。

  米利班德表示,英国的阿富汗政策是合理的,能够更好的保护英国免于恐怖分子的袭击。
米利班德说:“这项使命有着非常清晰的战略作指导: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儿(英国本土)能更加安全,因为我们对于阿富汗及邻国巴基斯坦那些被利用在全世界发动恐怖主义的地区很熟悉。”

  米利班德同时承认由于仅凭坦克或者直升机巡逻无法完成使命,英国士兵现在在一些危险的地区承担了徒步巡逻的任务,这样驻扎在阿富汗的8000名英国士兵较之以前现在也更易受到袭击。“我们(英国)士兵面临的一个很大的威胁就是地面威胁”。

  米利班德还否认了英国在野党保守党领导人大卫·卡梅伦关于驻阿英军装备不足的指控。卡梅伦曾经表示驻阿英军在阿富汗南部缺少足够的直升机,敦促政府应把这件当作头等紧急情况来抓。

  同时,13日英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有更多的受访人开始怀疑阿富汗战争是否能取得胜利,并且开始怀疑英国的阿富汗政策,但是同一项调查也显示支持阿富汗战争的人数较之3年前增加了。

  媒体报道,截至发稿战死阿富汗战场的英军人数已经达到了184人,超过了伊拉克战争英军的阵亡人数。仅7月份至今,已经有15名印军士兵战死,其中包括上周在不到24小时里有8名英军阵亡,其中3人年仅18岁。(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