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闹市一商场发血案 男子砍杀女子后自残(图)

2009年07月13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封锁了商场前往2楼的电梯。作者:杜远

  中新网重庆7月13日电(杜远)13日14时许,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一百货商场内发生一起血案。一男子连砍一女子数刀致其身亡,事后该男子持刀自残。

  记者下午在事发地重庆江北茂业百货看到,商场门外已有近百名群众围观,当地警方封锁了通往2楼的扶梯。

  记者从几名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中午约14时,一男子在茂业百货2楼某品牌服装专区前连砍一女子数刀致其当场身亡。事后该男子举刀自残,赶赴现场的警员将受伤男子送至医院救治。


  记者进入茂业百货2楼发现,该楼层已停止营业,部分营业场所被活动闸门封起。商场营业员称因盘点停止营业。

  2008年11月,离此次事发地不远的重庆观音桥远东百货附近也发生一起类似血案,一男子当街连砍其前女友数刀后致其重伤身亡,该男子其后也挥刀自残。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