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洁篪同土耳其外长通话 土方称不干涉中国内政

2009年07月13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12日应约与土耳其外长达乌特奥卢通电话。双方就双边关系和有关问题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中土双边关系十分重要,维护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势头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关于乌鲁木齐“7·5”事件,杨洁篪表示,该事件是境内外“三股势力”精心策划和组织的一起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给当地正常秩序和社会稳定造成严重破坏。中国政府将依法处理这一事件,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达乌特奥卢表示,土方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干涉中国内政,不允许任何人在土耳其领土上从事破坏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活动。 (来源:新华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